這是一群曾經唸過台大的高屏小孩,一起吃喝玩樂聊天打屁回憶當年勇的園地
為什麼要雪恥呀??
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?
因為上次8月中本來要辦的,結果臨時被派去出差,沒辦成...
ODK在台灣了? 真羨慕~~
羨慕+1~~~PS:想了好久才了解"踹共"的意思...我的台語退化了...喔不應該說我的所有語言都退化了...果然實驗室環境待久了會與社會逐漸疏離啊:~~~
為什麼要雪恥呀??
回覆刪除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?
回覆刪除因為上次8月中本來要辦的,
回覆刪除結果臨時被派去出差,沒辦成...
ODK在台灣了? 真羨慕~~
回覆刪除羨慕+1~~~
回覆刪除PS:想了好久才了解"踹共"的意思...我的台語退化了...喔不應該說我的所有語言都退化了...果然實驗室環境待久了會與社會逐漸疏離啊:~~~